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章莹颖案嫌犯方申请延判 一经定罪至少终身监禁

2017-11-09 16:59:23

【章莹颖案嫌犯方申请延判 一经定罪至少终身监禁】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章莹颖案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律师呼吁案件能够延期审判。他认为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准备为克里斯滕森辩护的材料。周二(7日)晚间,克里斯滕森的公设辩护律师塔瑟夫(George Taseff)、帕拉克(Elisabeth Pollock)和塔克(Robert Tucker)希望法官布鲁斯(Colin Bruce)能够将审判日期推迟到2018年10月。法官接受了这项请求,但他还没有宣布最终决定。克里斯滕森的辩护律师在声明中称:“一经定罪,这位在伊利诺伊上学的没有犯罪前科的29岁的被告将面临最低终身监禁的判决。辩护律师因此负有巨大的责任。”(中国侨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