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殴打学生被刑拘,官方:全区幼儿园将自查

2017-11-08 13:45:10

【南京一幼儿园女老师殴打学生被刑拘,官方:全区幼儿园将自查】近期,南京市民王女士发现儿子身上总是有淤青,夜里总是从噩梦中惊醒,起初以为是儿子自己不小心磕碰到的,时间一长便开始怀疑有可能是幼儿园老师造成,不成想,调阅的视频验证了自己的猜测。为此,她感到很愤懑,并报了警。据荔枝新闻报道称,被殴打的小孩不止一个人。最终人数到底有多少,警方还在统计中。南京栖霞区教育局的官方通报称,涉事老师已被刑事拘留,此外,栖霞区教育局要求全区幼儿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监管。(澎湃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