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民生易贷获“网络借贷稳健发展企业”奖

2017-11-03 19:13:23

11月3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上,2017中国新金融行业总评榜揭晓,民生易贷荣获“网络借贷稳健发展企业”奖。

民生易贷CEO陶静远(左一)上台领奖

据悉,这也是成立3年多的民生易贷,连续第3次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评选中获奖。在2016年获得“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50强”及“年度实力奖”,2015年获“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及“最具稳健性互联网金融平台”。

基于股东背景及核心团队的从业经历,自成立以来民生易贷就坚持稳健发展。公开信息显示,民生易贷是民生电商旗下公司,民生电商是由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国内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主要股东包括东方集团、新希望集团、复星集团、巨人集团、船东互保协会、泛海集团、福信集团等。

在风险管理上,依靠互联网信息技术和大数据风控理念,民生易贷以天网系统、宙斯盾、银行级会计核心系统等,搭建了自有大数据风控模型及体系,实现了场景嵌入式风险管控。

围绕最贴近用户的“衣食住行学医购”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民生易贷打造了钱袋、菁英贷、学易贷、空气贷、购分期、车险分期等产品。目前,民生易贷的历史到期产品全部本息兑付。

值得注意的是,民生易贷的产品和所围绕的领域,实现了对生活消费需求群体的全覆盖,从而普惠大众;资产端用户以较低的资金成本满足了金融需求,形成了普惠价格的特色;产品和服务的操作简易、手续方便,全都在线上完成,提供了普惠体验。

长期以来,民生易贷积极拥抱监管,规范推进业务,不触及资金和法律红线。目前,已经完成了客户风险等级测评,完善信息披露内容,并积极推进备案登记及银行资金存管。

专注于细分消费场景、稳步健康发展,这让民生易贷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今年7月,民生易贷获得4亿元A轮融资。

“稳健是民生易贷最主要的特性。”民生易贷CEO陶静远说,过去是这样,以后也是,“民生易贷的普惠金融是在金融禀赋优势所形成的稳健特性下,以简单金融,助力消费升级。”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生易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