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龙虎榜:机构1.4亿出逃茂业通信;游资重点狙击三只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2 18:10:04

11月2日收盘,创业板领跌。收盘龙虎榜数据显示,游资偏爱新股次新股,重点买入掌阅科技、大博医疗、英联股份。掌阅科技上市至今连续收24个一字涨停,三交易日资金净流入1.2亿;大博医疗强势涨停,佛山季华六路主买4700万,资金净流入8791万;英联股份盘中振幅逾16%,游资净买6000万。茂业通信茂业通信跳空大跌,一机构狂抛1.4亿;上海临港封住跌停,机构卖出2200万,两上海游资出逃8800万。

掌阅科技连续收24个一字涨停 三交易日资金净流入1.2亿

大博医疗强势涨停 佛山季华六路主买4700万

英联股份盘中振幅逾16% 游资净买6000万

茂业通信跳空大跌 一机构狂抛1.4亿

机构净卖上海临港2200万 两上海游资出逃8800万

(本文数据节选自上交所、深交所公开披露信息,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茂业通信 狙击 次新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