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高铁板块盘中“抢镜” 机构:三条主线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1 14:07:39

高铁板块午后异动,龙头晋亿实业直线涨近4%,中国中铁、鼎汉技术涨3%,飞鹿股份跟涨。

国金证券:动车组维保接力增长 高铁后市场加速开启

目前动车组高级修市场由铁总下属动车检修基地与中车下属动车组企业两分天下,2016年铁总自主高级修占比已超过50%。未来铁总加强高级修能力,其份额可能继续提升,中车在高级修领域将更多定位于参与铁总高级修产能扩建与技术合作。随着标动推出与自主配套能力的增强,国产零配件厂商受益,其中闸片、轮对和碳滑板维修更换频繁,并且将伴随存量动车组保有量的稳步增长,市场空间持续扩张。

国泰君安:沿三条主线进行布局

我们建议沿三条主线进行布局:1)政策鼓励可以直接提供有效需求,过硬技术作为支撑的以基础设施作为依托的高端制造业;2)符合国际产业化趋势,国内企业迎头赶上,利用政策扶持与市场优势快速发展的制造业。;3)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的纵深推进,获得内外需共振的高端设备。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铁板块午后异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