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十月收官战机构频现龙虎榜 巨量买单扫货这三只个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31 18:00:08

十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企稳回暖。收盘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表现活跃,大手笔参与交易众多个股。东阿阿胶跳空低开大跌,获三机构1.5亿买入额,深股通盘中做T净买1800万;沱牌舍得高开冲高回落,三买方机构合买近4亿;中金环境高开低走收盘近跌停,9机构参与博弈;胜利精密跌势放缓,收盘报跌2.25%,四机构出逃3.2亿;寒锐钴业高开高走盘中封涨停,遭机构抛售5767万;兆易创新强势再封板,机构杀入1.16亿。

三机构1.5亿杀入东阿阿胶 深股通做T净买1800万

沱牌舍得高开后冲高回落 买盘机构杀入近4亿

中金环境高开低走近跌停 9机构参与博弈

胜利精密跌势放缓 四机构出逃3.2亿

寒锐钴业高开高走封涨停 机构抛售5767万

兆易创新强势再封板 机构抢筹1.16亿

(本文数据节选自上交所、深交所公开披露信息,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东阿阿胶 沱牌舍得 中金环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