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实现首飞

2017-10-30 10:25:18

【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实现首飞】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获悉,由该院工程热物理所和朗星无人机公司为总体单位,联合航空工业618所、中电54所、航天773所、西工大等单位共同研发的大型货运无人机AT200,已于10月26日在陕西蒲城内府机场首飞,这标志着全球首款吨位级货运无人机的“诞生”。来自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的消息显示,无人机AT200全长11.84米、翼展12.80米、高4.04米、最大起飞重量3.4吨,是国内外民用无人机领域“块头”最大的。其货仓容积10立方米,有效载荷达1.5吨,巡航速度为313公里/小时,续航时间8小时、航程2183公里,实用升限可达6098米。(中国青年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