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早评:沪指早盘小幅低开 苹果概念股走强

2017-10-30 09:30:50

【早评:沪指早盘小幅低开 苹果概念股走强】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表现平淡,仅苹果概念股表现强势,白酒表现较弱。沪指开盘报3413.87点,跌0.09%;深成指开盘报11446.79点,涨0.02%;创业板指开盘报1894.86点,跌0.07%。从盘面上看,OLED、苹果概念、可燃冰、超导、智能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机、白酒、次新股、海南、高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早评:沪指早盘小幅低开苹果概念股走强】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表现平淡,仅苹果概念股表现强势,白酒表现较弱。沪指开盘报3413.87点,跌0.09%;深成指开盘报11446.79点,涨0.02%;创业板指开盘报1894.86点,跌0.07%。从盘面上看,OLED、苹果概念、可燃冰、超导、智能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机、白酒、次新股、海南、高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每日经济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