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上交所: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 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2017-10-27 21:17:39

【上交所: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 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10月26日,在参加中国证监会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专题扩大会议后,上海证券交易所立即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再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落实中国证监会党委要求,对全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进入新时代,资本市场要有新气象,上交所也要有新作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上交所在新时代的新坐标、新方位,制定上交所发展战略和路线图,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主动将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监管体制改革等工作融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在资本市场的获得感,让广大投资者分享到经济发展的红利。(上交所网站)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