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连续位居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榜首 速派显百年斯柯达品牌产品实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6 01:02:50

001-002.thumb_head

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市场竞争力,斯柯达这个百年捷克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收到了来自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在北京发布了 2017 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斯柯达品牌B级旗舰车型速派凭借其突出的综合实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好评,在25万以下中大型轿车市场中,用户综合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

这是继2016年赢得“市场关注新车中大型车组”冠军后,今年再次摘得“25万元以下中大型轿车组”的冠军,显现了作为斯柯达旗舰车型速派的综合实力。

两年连续位居CACSI用户 满意度测评榜首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升级,汽车市场也进入了“产品为王、品质制胜”的时代。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自2002年发布以来,凭借其科学性和权威性,已成为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

2017年CACSI的测评对象为年度销量较大的195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56个汽车生产企业、63个汽车品牌。评选分别从车辆的总体满意度评价、性能设计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五个维度展开测评。

在激烈的角逐中,速派荣获25万以下中大型轿车市场用户综合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成为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B级旗舰车型,速派凝聚了品牌百年的造车工艺与诸多先进的驾乘技术,不仅是一款优雅精湛的品质座驾,更是一款省心、省力又省油的实用好车。

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代昊锐到全新一代速派,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截至2017年9月,速派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将近30万辆,并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呈现出持续快速的增长的态势,业界及消费者的口碑都十分出众。

速派显百年品牌工匠精神

两年连续获得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细分市场第一,这背后体现的正是速派出众的产品实力、高品质服务以及斯柯达品牌百年的工匠精神。

拥有120多年发展历史的斯柯达品牌,为速派这款旗舰车型打造了宽敞的驾乘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周到全面的安全保障。

在空间的设计上,速派4861/1865/1489mm的车身尺寸不仅在外观上带来霸气十足的视觉效果,更为驾乘人员带来实实在在的宽敞空间;动力方面,速派车型搭载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系列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澎湃动力一触即发。2018款速派还全系标配了SSR发动机启停功能,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系5.6L~7.0L的油耗水平表现可谓相当出众,充分为车主节省了用车成本。

配置上,无钥匙进入系统、PLA智能泊车系统以及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带虚拟踏板的电动尾门、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应有尽有。此外,高强度车身、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警示、9安全气囊、电子安全带、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让车辆的安全性能更加完善、可靠。

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依托斯柯达品牌“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也为广大速派车主提供了周到、贴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据悉,上汽斯柯达已连续十年获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老客户推荐购买率更是早已超过20%。

入华十年,如今上汽斯柯达累计销量已超过218万辆,并形成晶锐、昕动、昕锐、新明锐、明锐旅行车、速派、YETI、柯迪亚克八大产品线,实现了对国内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的A0、A、B、SUV及旅行车市场的全面覆盖。未来十年,上汽斯柯达将开启一个全新征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