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ST山水由无实控人变更为实控人吴太交

2017-10-23 21:09:49

【ST山水由无实控人变更为实控人吴太交】ST山水23日晚间公告,经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第八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深圳派德高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推荐的董事超过董事会过半人数,其推荐的董事吴太交先生由董事选举为董事长。吴太交先生控制董事会。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四条第三款“投资者通过实际支配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能够决定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选任”等规定,在本公司完成第八届董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无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吴太交先生。(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