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10-23 16:33:22

《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在整体票房不振的情况下,喜剧片《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20日在北美上映后,以2165万美元的周末三天票房成绩夺取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由泰勒·佩里执导和主演的《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的制作成本仅约2100万美元,但首周末票房收入比去年的《黑疯婆子的万圣节》低大约25%.北美电影票房分析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认为,泰勒·佩里和“黑疯婆子”系列电影在北美为观众熟知,选择在万圣节档期上映,保证了其基本票房,所以本周夺冠也不算出人意料。非洲裔美国人是该片最大的观众群,约占总人数的38%。(新华社)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