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发改委将开展供水、供气、供暖等领域价格重点检查

2017-10-23 15:32:09

【发改委将开展供水、供气、供暖等领域价格重点检查】据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发改委发布《关于开展全国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的通知》,通知称,发改委决定开展全国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此次重点检查范围为各城市供水、供气、供暖企业,电信企业。检查时间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至2018年6月30日结束。检查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城市供水企业供水价格及收费行为;二是城市供气企业供气价格及收费行为;三是供暖企业价格及收费行为;四是电信企业价格及收费行为。(中国新闻网)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