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盘中动态播报

每经网首页 > 交易·盘中动态播报 > 正文

投资1.53亿元发起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 盛迅达午后直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13:20:37

23日午后,盛迅达(300518)直线涨停,盛讯达10月23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拟在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发起设立佛山市盛讯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股份。该小额贷款公司发起人分别为盛迅达和自然人彭剑锐,认缴出资额合计为3亿元,其中上市公司出资1.53亿元,持股比例51%。

公司称,设立盛讯小贷公司旨在打造服务于中小微企业与消费者的金融平台,提供低成本、快捷、实惠的金融服务,专注于解决公司上下游企业及其他高净值客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公司也能够与上下游供应商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发挥协同发展效应,形成产业链优势。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盛迅达午后直线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