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云南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开拓创新谋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14:43:21

每经编辑 宋思艰

_________.thumb_head

云南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云南城投集团、上市公司统一安排党委委员、党员及职工代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大家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倍感振奋!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与建设的基本方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带领大家砥砺奋进、励精图治,成就了如今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

云南城投集团始终坚持资本化运作和国际化视野,通过产融的良好结合,持续创新复合型盈利新模式,推动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努力将集团打造成为以城市运营为核心的国际化投资控股集团。未来,集团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转变作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确保战略目标顺利达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