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荣安地产董事长王久芳:以诚待人、以信立业、兴业报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10:56:06

每经编辑 宋思艰

_______111111.thumb_head

荣安地产董事长 王久芳

聆听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深感振奋人心。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让人耳目一新。而且报告里提到了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对于企业界来说,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舞。

报告指出,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在这一点上,我们民营企业深有感触,在没有明确的政策之前,哪些领域能进,哪些领域不能进,都比较模糊,这样企业就显得比较茫然,有时还要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政策研究。十九大报告再次明确了负面清单制度,给了企业转型更多的选择空间,使方向目标更为明确,这样既可以与国际惯例接轨,又可以有效增强行政的公开透明度。

未来,我们企业家群体要树立企业家精神,甩开膀子大干一场。企业家精神还是一种真挚的爱国心,民族情。企业、企业家的命运与国家的荣辱兴衰是不可分割的,国家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国家强。作为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企业家们担负着国家战略性产业发展的重任,在社会经济建设的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是促进社会进步、国家进步的重要力量。我们广大企业家,应该把爱国情怀投入到具体工作中,甘于奉献,兴业报国,坚定不移地践行健康主流的价值观,做到以诚待人、以信立业。

我相信,十九大以后,我们广大中国的企业家将再次进入一个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不仅要赞美伟大的祖国,更要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努力奋斗,带领企业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安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