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恒康集团董事长阙文彬:发扬企业家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0:19:15

在学习完十九大报告后,恒康人感到非常自豪、骄傲。恒康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每经编辑 方正稿件

__________.thumb_head

恒康集团董事长阙文彬

在观看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骄傲。

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恒康集团将继续深耕“大健康”、“新能源”领域,为全面实现美丽中国目标、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绵薄之力。

十九大报告提到了医疗卫生领域一系列重要举措。恒康集团更明确了未来在医疗服务领域的发展方向与重心,愿和行业伙伴一起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恒康集团能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有赖于对创新的重视,尤其思想上的创新。在公司内部推行创新激励机制,不仅仅有技术创新、也有流程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学习完十九大报告后,还要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并践行到实际行动中。恒康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