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世纪华通连续发生大宗交易 2天成交超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7 20:47:56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世纪华通(002602)17日发生2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3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8.62%,卖出方有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周家嘴路证券营业部、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福山路证券营业部,而买入方均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本次大宗交易累计成交877.88万股,合计成交金额2.6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10月16日,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曾以30元,通过大宗交易累计买入976.29万股,合计成交2.93亿元。短短两天,该营业部已买入世纪华通1854.17万股,成交5.5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0月13日,世纪华通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后,董事会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正积极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目前,标的资产相关过户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标的资产过户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发布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并实施后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程序。

2月23日,世纪华通发布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上市公司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菁尧国际100%股权、华聪国际100%股权、华毓国际100%股权以及点点北京100%股权,拟通过境外子公司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购买点点开曼40%股权。其中,菁尧国际、华聪国际、华毓国际合计持有点点开曼60%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包括趣点投资和鼎通投资在内的不超过7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5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业务。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其传统业务和新兴游戏业务并行的双主业发展模式,明确公司向高速增长的网络游戏业务持续发力的战略布局,力争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龙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世纪华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