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10月16日周一《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2017-10-16 19:40:06

【10月16日周一《新闻联播》要闻精选】今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1、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用行动迎接盛会:提及复兴号、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蛟龙号潜水器、华龙一号核电站;2、中共国务院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李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3、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4、十九大各代表团全部报到;5、数字五年:移动互联网,方寸之间天地无限,提及4G、移动支付、智能家居等;6、9月份居民物价同比涨幅回落;7、今年我国粮食总产量保持在12000亿斤以上;8、世界粮食日,我国启动“优质粮食工程”。(央视)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