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任命电动汽车项目新副总 加快电动化进程

环球网 2017-10-16 08:25:02

据美国媒体10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任命帕梅拉•弗莱彻(Pamela Fletcher)为电动汽车项目的新任副总裁,以加快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发展。通用计划于2023年以前在全球推出逾20款电动汽车。

据悉,弗莱彻在通用汽车公司担任领导职务超过10年。上任后,她将向公司负责自动驾驶以及电动车项目的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汇报工作。弗莱彻此前的职位是电动汽车和新兴技术的首席工程师。

通用汽车公司称,弗莱彻领导的团队负责研发了数款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包括雪佛兰Bolt EV、第二代雪佛兰沃蓝达、雪佛兰斯帕克EV以及凯迪拉克ELR。该团队还研发了“超级巡航”系统,这是一种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

此外,弗莱彻还是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激光制造公司Coherent的董事会成员。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通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