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富煌钢构与河北建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5 19:23:4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富煌钢构(002743)10月14日公告称,为了适应国内外钢结构建筑市场及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的形势需要,在京津冀区域特别是雄安新区装配式产业化方面,充分发挥企业间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多赢的目标,公司与河北建工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开发钢结构工程、装配式产业化建筑、PPP 模式的建设项目、EPC 总承包项目等领域或领域内资源共享而实现企业间的强强联合的市场行为。

资料显示,河北建工集团注册地址位于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146号,注册资本8.15亿元,企业总资产超过百亿元,年生产能力超500亿元。富煌钢构表示,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助于发挥公司的独特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整体经营的长远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煌钢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