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韩国三星电子预计:第三财季利润或创历史新高

中国新闻网 2017-10-13 13:08:57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本月晚些时候将公布第三财季业绩。三星预计,该公司的第三财季利润将创历史新高。目前三星电子组件面临的需求仍在继续飙升。

据报道,三星电子13日预计,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该公司营业利润为14.5万亿韩元,较上年同期的5.2万亿韩元增长179%。三星电子预计今年7月至9月收入为62万亿韩元,高于上年同期的47.82万亿韩元。

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第三财季经营利润为14.4万亿韩元,收入为62.1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第二财季曾公布经营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4.07万亿韩元。

报道称,三星电子的经营利润反映了其作为电子零部件供应商的主导地位,三星电子在该领域已经投入数百亿美元。三星电子是两款主要存储芯片最大的生产商,并且主导着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市场,这款显示器可以让手机制造商创造出更时尚更薄的设备。

目前,零部件部门为三星贡献了大部分利润,这较去年年初发生了变化,当时手持设备产品为三星贡献的利润最多。

三星电子为对手苹果公司的iPhone X供应存储芯片、OLED显示器及其他零部件。iPhone X将在11月3日上市。有分析称,苹果公司每卖出一部iPhone X,三星电子零部件部门将赚到110美元。

三星电子13日未提供智能手机销售额的分类数据。但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首席执行长高东真上个月称,9月15日上市的盖乐世Note 8的初步预订情况是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好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