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外媒:印度成全球最大“僵尸粉”产地,可点赞和当地语言留言

2017-10-12 17:35:04

【外媒:印度成全球最大“僵尸粉”产地,可点赞和当地语言留言】据《中时电子报》10月12日援引法国媒体报道称,印度正在成为世界最大的“假粉丝”产地,这里很多接单公司如雨后春笋地开张,希望能抢夺社交网络的新兴市场。社群经营主只要付费,就可以轻松在脸书、推特、Youtube等网站上获得大量粉丝关注。报道举新德里一家公司当例子,该公司拥有150台电脑组成的“点赞”生产线,只需两周时间,就能给委托者点2000个赞。除了基本的点赞,这间公司还提供留言服务,而且能配合当地语言,保证留言就像真人一样。据了解,除印度外,菲律宾、马达加斯加、泰国等地也有此类公司崛起的迹象。(海外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