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特朗普欲调税改方案 但没说改些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2 00:15:52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0日说,计划在今后数周内调整税改方案。特朗普当天在椭圆形办公室告诉媒体记者:“我们将在今后几周略微调整税改方案,使它更强大。但我告诉你它会变得非常、非常受欢迎。”特朗普并未具体说明税改方案将发生哪些改变。特朗普和共和党国会领导人上月发布的税改方案被批增加预算赤字。

根据现行税改框架,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将由10%至39.6%的七档税率简化为三档,分别为12%、25%和35%。同时,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35%降至20%,低于发达国家约22.5%的平均税率。对于企业实体不征税、将企业利润分配到个人缴纳的小企业和家族企业来说,其最高适用所得税率将从39.6%降至25%。

上述方案9月27日宣布后,白宫顾问说,方案细节应由国会参众两院的相关委员会填充。 (据新华社电)

9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凯文·布雷迪以及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其他成员举行会议讨论税改 CFP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朗普 税改方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