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市委原书记李世镕等人被"双开"

2017-10-10 19:02:06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市委原书记李世镕等人被"双开" 】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市委原书记李世镕、巴彦淖尔市市委原书记何永林、乌兰察布市市委原书记王学丰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李世镕、何永林、王学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其中李世镕、何永林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三人违纪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分别给予李世镕、何永林、王学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央视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