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投资基金成立

2017-09-30 20:55:01

【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投资基金成立】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牵头发起,联合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以及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招商局集团、工商银行、清华大学等其他投资主体共同出资设立的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投资基金30日正式成立。基金首期规模100亿元,采用有限合伙制形式设立。据了解,这是国家出资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的第一支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项投资基金,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支以区域协同为主题的政府参与的产业投资基金,有着更明显的两级政府共同推动和社会出资人多元化参与的特点,对区域内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机制有更多关注。(新华社)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