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美朝“嘴仗”再升级!美股避险承压跌幅扩大,科技龙头股创近四个月最大跌幅

2017-09-26 19:50:34

【美朝“嘴仗”再升级!美股避险承压跌幅扩大,科技龙头股创近四个月最大跌幅】朝鲜外务相李勇浩25号对媒体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向朝鲜宣战”,朝鲜将有权采取包括击落美军轰炸机在内的反击措施。其中包括击落即使不在朝鲜领空内飞行的美国轰炸机。美国白宫对此回应称,美国并没有对朝鲜宣战;“美国对朝鲜宣战”的言论是“荒谬的”。而近期,朝鲜还公布了一段模拟视频,展示了朝鲜对美国的轰炸机和航空母舰进行假想军事打击的场景。受此影响,25号当天美股主要股指跌幅立即扩大,三大股指均以下跌报收。科技股表现尤其不佳,整体下跌1.42%,领跌标普500各大板块。奈飞、脸书、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四只科技龙头股,盘中创近四个月最大跌幅。其中,脸书下挫4.5%,奈飞收跌4.7%。(央视财经)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