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楼市调控再加码 江西进一步规范个人非按揭类贷款管理

2017-09-26 17:52:2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楼市调控再加码 江西进一步规范个人非按揭类贷款管理】继江西省会城市南昌加码楼市调控政策后,江西省银监局26日发布消息,督促辖内银行业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加强个人非按揭类贷款管理,严防借款人通过非按揭渠道违规融资用于购房。《通知》要求,辖内各商业银行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核查截至2017年9月20日,单笔贷款金额10万元及以上的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购车贷款除外)、单笔贷款金额50万元及以上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以及单笔贷款金额10万元及以上的信用卡透支交易的资金流向和实际用途,重点核查是否存在违规进入购房领域问题。(江西银监局官网)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