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华鑫证券营业部“群炒”新股龙头光威复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20:07: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上市16个“一字涨停板”,光威复材无疑是近期新股里面走势最为出色的个股,其距离华大基因17个“一字涨停板”仅一步之遥。今日,该股成交2.35亿元,换手率放大至3.4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四家营业部上榜买入前五席位,分别是江门迎宾大道中证券营业部、合肥梅山路证券营业部、苏州时代广场证券营业部以及海口海德路证券营业部,他们买入金额分别为5489.2万元、5488.45万元、5222.66万元以及1008.8万元,为光威复材继续涨停的主要推手。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恒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90.8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200万元。

资料显示,光威复材是国内首家在创业板挂牌上市的碳纤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从最初的预浸料业务逐步发展为碳纤维及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玻纤预浸料、CFRP复材制品以及机械制造等多元化业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上市16个“一字涨停板”,光威复材无疑是近期新股里面走势最为出色的个股,其距离华大基因17个“一字涨停板”仅一步之遥。今日,该股成交2.35亿元,换手率放大至3.4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四家营业部上榜买入前五席位,分别是江门迎宾大道中证券营业部、合肥梅山路证券营业部、苏州时代广场证券营业部以及海口海德路证券营业部,他们买入金额分别为5489.2万元、5488.45万元、5222.66万元以及1008.8万元,为光威复材继续涨停的主要推手。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恒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90.8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200万元。 资料显示,光威复材是国内首家在创业板挂牌上市的碳纤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从最初的预浸料业务逐步发展为碳纤维及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玻纤预浸料、CFRP复材制品以及机械制造等多元化业务。
光威复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