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风云四号交付使用,微信启动图片将换成我国卫星成像图

2017-09-25 15:34:5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风云四号交付使用,微信启动图片将换成我国卫星成像图】据中国气象局消息,9月25日至9月28日期间,用户在微信启动时,可以欣赏到由我国新一代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四号”从太空拍摄的祖国全景。这也是6年来微信启动页面首次发生变化,启动页背景中的地球图片由非洲大陆上空视角,变化为了我们的祖国上空。据了解,微信的启动页面此次呈现的背景照片由“风云四号”拍摄,它搭载了全球首个大气垂直探测仪,并是国际上首次在单星上同时搭载了多通道扫描成像辐射计和干涉式大气垂直探测仪,以一颗卫星实现了两颗卫星的功能,是我国气象领域的一项重大成就。(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