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启迪桑德中标安新县环保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4 20:31:0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启迪桑德(000826)9月23日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9月22日收到《安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标通知书》(以下简称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安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内容为安新县9镇2乡,具体包括安新镇、大王镇、三台镇、端村镇、赵北口镇、安州镇、同口镇、刘李庄镇、老河头镇、芦庄乡、寨里乡内主要道路及两侧的清扫保洁、清运;项目服务周期3年,金额合计9682.7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启迪桑德在公告中还披露了其在雄安新区的环保业务实施情况。具体来看,安新县人民政府2013年授予公司特许经营权,由公司在安新县设立的安清环保具体负责安新县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等特许经营相关业务,目前该项目处于试运营期。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保定善美分别与安新县城市执法局、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项目合同,前述两项项目全部运营年限内合同总金额为7081.22万元。截至目前,这两个项目合同正在履行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启迪桑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