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东旭光电获机构资金买进 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入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4 18:40:3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东旭光电(000413)22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9.96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5.95%,成交量3012.04万股,成交金额3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机构专用席位和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上海康定路证券营业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期,东旭光电发布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公告,2017年9月5日,中海信托—东旭光电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完成设立,共募集信托资金4.99亿元。截至2017年9月15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公司表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在有效期内在二级市场上完成公司股票的购买。

根据公司前期披露的员工持股计划显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9亿元,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并全额认购其设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一般级份额。该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上限为5.7亿份,每份份额为1元,按照不超过2:1的杠杆比例设置优先级份额和一般级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东旭光电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重组报告书》显示,东旭光电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申龙客车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旭虹光电100%股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旭光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