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交通部:出台公务接待"禁酒令":公务接待一律禁止饮酒,包括私人自带

2017-09-22 08:11:3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交通部:出台公务接待"禁酒令":公务接待一律禁止饮酒,包括私人自带】交通运输部按照法规和有关制度要求,近日向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发出国内公务接待禁止饮酒的通知。通知规定,交通运输部系统各行政、事业单位国内公务接待和国有企业国内公务接待、商务接待一律禁止饮酒(包括私人自带的酒类),严禁超标准接待;交通运输部系统举办的各类会议,开展的考察调研、交流研讨、学习培训、检查指导、课题评审、项目验收等公务活动用餐禁止饮酒;交通运输部系统各单位外事接待严格按照外事接待规定执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