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燃料电池再迎重磅利好!2030年,上海全产业链年产值突破3000亿元

2017-09-21 18:55:19

【燃料电池再迎重磅利好!2030年,上海全产业链年产值突破3000亿元】昨天,上海发布《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对实体经济能级提升的促进作用,加快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规划》提出,到2020年,上海将实现电堆、系统集成与控制、关键零部件等核心技术跟踪国际水平;到2025年,形成系列化燃料电池电堆产品,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同步国际水平;到2030年,实现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和制造总体达到国外同等水平,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年产值突破3000亿元。(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