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弱势震荡 不宜盲目追涨杀跌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9-19 20:28:11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A股市场延续调整,不过地产股表现较好。对于目前的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私募:弱势震荡 不宜盲目追涨杀跌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二大盘冲高回落,成交量略有放大,市场热点稀缺,地产股一枝独秀,银行股尾盘拉升,券商股下挫明显,周期股冲高回落,收盘指数尽墨;实际上近期大盘走势反复,热点切换快,个股上涨连续性差,赚钱效应减弱,不要轻易追涨。

指数目前步履艰难,根本原因就是从中线看指数还处于上涨周期,短线处于调整周期,两股周期力量相互影响,造成了指数忽上忽下,走势不流畅。这里的不规则震荡还会持续,深成指也没有较大的顶背离结构,短线大跌的风险不大。策略上保持耐心,勿盲目操作。

伊洛投资基金经理冀烁文:

今日下午两点之后,市场出现小幅跳水。市场的回落,更多的是获利回吐压力造成的。自今年8月14日上涨以来,市场还未有一波像样的调整,虽然今日上证跌破20日均线,有短线走弱的迹象,不过就整体趋势来说,目前暂时还不能判定短期趋势完结,市场很可能进入震荡整理阶段。近期市场热点切换较快,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杀跌。

深圳前海乾元资始总经理李宝:

今日大盘再次走出弱势震荡的格局,今天行情的亮点在于地产股的表现,港股的地产股走出了大牛市的行情,A股的地产股也开始联动,其背后的逻辑是地产股的估值从RNAV评估转向PB/PE估值,因为其生意属性从地价增值向制造业属性转变了,其他的板块处于震荡之中,技术面看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