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2名潜水员遗体被发现 救援队负责人:目前无法确定是否为刑事案件

2017-09-19 11:38:42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9月6日在河北唐山潘家口水库,一男一女两名潜水员结伴下潜探索水下长城时却双双失踪。直至9月17、18日,两人遗体才先后被机器探寻到。据公开报道显示,两人均为取得了相应资质的顶尖潜水员,在装备充足的情况下能够在水下进行6-8小时的活动,而这次的活动仅为2小时。北京绿舟应急救援队负责人昨天早上透露,目前无法判断该事件的具体原因,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现在无法定性事件是否为刑事案件?理论上来说这个深度不应该出问题。是气瓶充气有问题?还是别的责任事故?”(央广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