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共享经济”又出新玩法!共享健身仓来了,跑步每分钟两毛钱

2017-09-18 19:53:37

【“共享经济”又出新玩法!共享健身仓来了,跑步每分钟两毛钱】如今,共享经济越来越火,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层出不穷。而就在最近,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又出现了共享健身仓的身影。 据了解,共享健身仓,不用缴纳押金也不用办理会员卡,只需要通过手机APP提前预约,扫码开门就可以直接使用。收费从每小时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平均每分钟最低两毛钱。截至目前为止,共享健身仓项目已有觅跑、抖吧、矮马健身等10余家企业入局,其中觅跑创立半个月内就完成两轮数千万融资,一周估值过亿;纯净跑项目已经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将集装箱改造成自助健身仓的“超级猩猩”,目前也获得三轮资本加持。(央视财经)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