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石墨烯概念股午后爆发 珈伟股份冲击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8 14:03:48

午后,石墨烯概念股继续走强,截至发稿,珈伟股份涨8.73%,华丽家族涨5.29%,宝泰隆,金路集团,龙力生物,碳元科技等股涨超3%。

据悉,2017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将于9月24~26日在南京举行,大会以“全球化的合作与分工”为主题。

海通证券分析认为,石墨烯行业已度过制备研发阶段,进入应用研发期。当前,以石墨烯材料为代表的一场颠覆性的新兴技术产业革命正在全球悄然兴起,学术界关注石墨烯主要看它的性质,而产业界关注其性价比。目前石墨烯的产业化包括两个路径:一个是批量生产石墨烯原料,二是大规模投入到应用领域。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墨烯概念股午后爆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