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幼儿园“园长证”发证机构未明确,培训价格混乱、考试走过场

2017-09-17 21:16:20

【幼儿园“园长证”发证机构未明确,培训价格混乱、考试走过场】去年3月起施行的教育部《幼儿园工作规程》提出,“幼儿园园长必须具备一定管理能力并取得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要求幼儿园园长应持证上岗。但是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如今市面上涌现的幼儿园园长培训班良莠不齐,培训价格差异巨大,甚至有培训机构声称,所谓培训就是简单走过场,只要有身份证、花钱可以保过。据了解,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没有“园长证”,但不代表可以无证上岗。“园长证”谁来发?《幼儿园工作规程》没有具体阐述。多家培训机构承认,“园长证”目前的发证渠道比较混乱,很容易混淆。(央广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