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翟母委托人发声:翟欣欣不吃不喝不见人,未被警方传讯

2017-09-15 20:34:10

9月7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他的死,将前妻翟欣欣推向了舆论的中心。苏享茂在遗书中说,是闪婚的妻子翟欣欣逼死了自己。在苏享茂离世几天之后,翟欣欣方面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近日,翟母委托了一位知情人士接受了专访,回应了目前网络上的一些疑问。知情人称翟欣欣不吃不喝不见人,未被警方传讯 ,并否认“骗婚集团”说法。对于此前向苏享茂索要一千万一事,是因为“翟欣欣不想再婚,所以提出要一千万拿回去和父母生活、养老,这一千万是在离婚协议中写好的,是双方共同达成协议的,最终她收到了660万。”(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微信号)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