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9月15日周五《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2017-09-15 19:35:22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向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致贺信:中国高度重视质量建设,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为世界提供更加优良的中国产品、中国服务。

2、李克强对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进一步培育融合协同共享的双创生态环境,促进新产业蓬勃发展、新动能持续壮大、新人才不断涌现。

3、张高丽在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强调,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强军民融合创新发展。

4、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19日至21日访华。

5、国务院严肃处理丰城“11·24”特别重大事故。

6、前8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8%。

7、8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9万亿元。

8、我国开建世界最大规模转体斜拉桥。

9、双台风逐渐远离,多地仍有风雨。

10、韩称朝鲜再次试射导弹,韩国发射玄武导弹予以回应。中方反对朝鲜违反安理会决议。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