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ST中富土地收储获近亿元补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4 20:45: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ST中富(000659)9月14日晚间公告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拟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富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中富),位于郑州高新区国槐街南、金梭路西和银屏路东、国槐街南的两宗土地进行收储。收储宗地面积分别为17268.4平方米、6760平方米,被收储宗地地上建筑物共22118.18平方米,此次收储补偿款共计9700万元。*ST中富表示,土地收储预计将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正面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ST中富2015年、2016年净利润均宣告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数,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暂停上市。而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只有1037.02万元,对于公司而言,若有了这笔土地收储款,公司的保壳压力无疑大大缓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中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