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每17秒一起诈骗 巴西消费者上半年遭骗95万次

2017-09-13 21:04:54

据南美侨报网12日报道,巴西信用评估机构Serasa Experian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消费者共遭受950632次诈骗,相当于每16.5秒就有一起诈骗。和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巴西的诈骗数量增长7.5%。其中银行和金融行业的诈骗数量增长31.2%,服务业和电信行业的诈骗数量分别增长了5.8%和1%,零售业的诈骗数量同比增长了9.7%。巴西信用评估机构Serasa Experian的主管阿拉贡表示,诈骗数量的增长主要是因为消费者信贷需求在增加。她称,“消费者会经常在商店使用信贷消费,同时会暴露个人信息,犯罪分子就会寻找漏洞进行欺诈”。(中国新闻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