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郑眼看盘:震荡不改秋季市场主基调

每经投资宝 2017-09-12 20:28:15

周二,除权重的煤炭、有色、券商、保险等表现相对较好外,非权重股大多表现不佳。我认为,周二的震荡是正常的、良性的震荡,并不能改变秋季市场的主基调。那么,秋季市场的主基调又是什么呢?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本周二A股偏弱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微升0.09%至3379.49点,深证综指、中小板综指、创业板综指分别跌0.28%、0.13%、0.66%。

上证综指表现稍强,主要原因是权重的煤炭、有色、券商、保险等表现相对较好。非权重股大多表现不佳,个股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其实多数个股只是在最后一小时由红翻绿,因当时正值银行股猛拉之时。次新股是最后一小时杀跌最明显的品种,次新股指数收挫1.74%。

其实次新股早盘高开后一直是下跌的,暗示上档压力已开始出现了。当前次新股指数已面临今年春季那个下跌平台压制,如果再往上涨,估计许多被套筹码就会松动。就多数次新股主力来说,就算中期仍打算再往上做,暂时的震荡洗盘可能也是必做的功课。

本周四我国将公布许多8月份经济指标,投资者可看看经济到底是处于何种周期之中,然后据此来揣摩应该如何应对股市上的操作。

大盘周二走势只是很正常的震荡,无趋势可言,故并不影响我对未来走势的观感。我觉得今秋市场的主基调就是平稳,可能平稳中会略微上涨。投资者一般也可如此预期。(郑步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本周二A股偏弱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微升0.09%至3379.49点,深证综指、中小板综指、创业板综指分别跌0.28%、0.13%、0.66%。 上证综指表现稍强,主要原因是权重的煤炭、有色、券商、保险等表现相对较好。非权重股大多表现不佳,个股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其实多数个股只是在最后一小时由红翻绿,因当时正值银行股猛拉之时。次新股是最后一小时杀跌最明显的品种,次新股指数收挫1.74%。 其实次新股早盘高开后一直是下跌的,暗示上档压力已开始出现了。当前次新股指数已面临今年春季那个下跌平台压制,如果再往上涨,估计许多被套筹码就会松动。就多数次新股主力来说,就算中期仍打算再往上做,暂时的震荡洗盘可能也是必做的功课。 本周四我国将公布许多8月份经济指标,投资者可看看经济到底是处于何种周期之中,然后据此来揣摩应该如何应对股市上的操作。 大盘周二走势只是很正常的震荡,无趋势可言,故并不影响我对未来走势的观感。我觉得今秋市场的主基调就是平稳,可能平稳中会略微上涨。投资者一般也可如此预期。(郑步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眼看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