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 首家“休斯顿技术中心中国中心”落户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2 15:54:04

中国首家“休斯顿技术中心中国中心”今日在成都揭牌。该中心将通过开展高新技术项目孵化、推广和国际交流等服务,为成都与国际知名孵化机构及企业搭建桥梁,助推成都双创升级。

每经编辑 谢孟欢    

每经实习记者 谢孟欢 每经编辑 官远星 

9月12日,“侨梦苑”创新发展暨国际孵化产业论坛在成都召开,此次论坛以“创新发展与国际对话”为主题,聚集了国际一流孵化机构,众多知名专家、优秀企业和高科技团队,旨在充分发挥“以侨引侨、以侨引外”的联动效应,构建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互通桥梁。

论坛上,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成都市长罗强共同为落户成都的中国首家“休斯顿技术中心中国中心”揭牌。该中心将通过开展高新技术项目孵化、推广和国际交流等服务,为成都与国际知名孵化机构及企业搭建桥梁,助推成都双创升级。

“在国家创新发展和双创大局中,华人华侨始终是我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主要来源,是我国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外部资源。”郭军表示,休斯顿技术中心以及“侨梦苑”都是引进海外人才,发展“双创”的重要途径。

罗强则表示,当前,成都正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要推动产业朝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成都欢迎更多的国际顶级孵化器和创新创业团队来蓉投资发展、创新创业。”他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创新 休斯顿 侨梦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