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泰利”将发展为超强台风 双台风组团影响华东华南

2017-09-12 14:05:16

【“泰利”将发展为超强台风 双台风组团影响华东华南】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上午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强度继续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并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在在福建北部到浙江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5级,40~48米/秒),也有可能于15日在浙江近海北上,以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另外,目前在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上有一低压系统活动,有可能在未来12至24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19号台风,后期趋近华南沿海。(中国新闻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