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周期股集体走强 机构:后市走势越来越乐观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2 09:34:25

12日讯,沪指开盘报3381.49点,涨0.15%,深成指开盘报11063.85点,涨0.09%,创业板开盘报1897.52点,涨0.06%。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个股涨跌互半,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集体走强,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延续强势。从盘面上看,钢铁、煤炭、充电桩、汽车整车、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深圳国资改革、钛白粉、稀土、尾气治理等板块跌幅居前。

方正证券:对后市走势越来越乐观,核心原因有两点:一是经济预期平稳,二是金融风险显著降低。因此,倘若短期市场出现调整,在基本面预期依然向好的大背景下,市场向上趋势不改。

中金公司:在当前经济平稳增长、市场整体估值不高背景下,对后市走势不必悲观,平稳的宏观经济增长将为投资者提供较多的择股机会。建议配置更趋均衡,积极关注包括国企改革在内的各项改革进展。

华泰证券:盈利确定性改善的结构性机会仍然是市场主要突破方向,建议继续关注制造领域中周期行业的盈利修复,积极配置以银行、有色、化学原料、工程机械为代表的“金色化工”组合。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期股集体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