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郑眼看盘:次新股指数即将进入成交密集区

每经投资宝 2017-09-11 21:26:28

本周一A股震荡小升,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33%至3376.42点,深证综指涨0.80%至1991.73点。此外,中小板、创业板两综指分别涨0.99%、0.89%。

由次新股指数看,其已封闭上档5月22日形成的跳空缺口,马上就会进入下一密集区,那么,对于次新股来说,此时的操作策略是什么?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本周一A股震荡小升,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33%至3376.42点,深证综指涨0.80%至1991.73点。此外,中小板、创业板两综指分别涨0.99%、0.89%。

从盘面上看,个股表现比较均衡,金融股大致走平,其中银行股涨跌互现,保险股悉数下跌,券商股涨多跌少。其余权重股表现乏善可陈,只有贵州茅台稍吸引些眼球,因该股经过连续几日下跌后冷不丁拉了个阳线。在非权重股中,造纸印刷、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稀土永磁等板块亦有所表现。此外,次新股较强。

由次新股指数看,其已封闭上档5月22日形成的跳空缺口,马上就会进入下一密集区,结合该指数已上升21天的情况,所以这几天投资者不能过度追涨。

大盘方面,我觉得维持进三退二节奏可能最为合适,这种情况下政策面会比较温和。一旦股指加速上涨,或急速杀跌,那么上涨速度多半会受无形之手调控,所以投资者得注意操作节奏,涨得太猛时就该暂时松手或换股。

上周四大盘曾有些调整,不过也仅仅只跌了一天。恰逢上周五IPO核准量减量,这被市场视为维持股市稳定的信号。(郑步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本周一A股震荡小升,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33%至3376.42点,深证综指涨0.80%至1991.73点。此外,中小板、创业板两综指分别涨0.99%、0.89%。 从盘面上看,个股表现比较均衡,金融股大致走平,其中银行股涨跌互现,保险股悉数下跌,券商股涨多跌少。其余权重股表现乏善可陈,只有贵州茅台稍吸引些眼球,因该股经过连续几日下跌后冷不丁拉了个阳线。在非权重股中,造纸印刷、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稀土永磁等板块亦有所表现。此外,次新股较强。 由次新股指数看,其已封闭上档5月22日形成的跳空缺口,马上就会进入下一密集区,结合该指数已上升21天的情况,所以这几天投资者不能过度追涨。 大盘方面,我觉得维持进三退二节奏可能最为合适,这种情况下政策面会比较温和。一旦股指加速上涨,或急速杀跌,那么上涨速度多半会受无形之手调控,所以投资者得注意操作节奏,涨得太猛时就该暂时松手或换股。 上周四大盘曾有些调整,不过也仅仅只跌了一天。恰逢上周五IPO核准量减量,这被市场视为维持股市稳定的信号。(郑步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眼看盘 次新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