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迪贝电气居首!这45股连续5日被主力资金狂买(名单)

证券时报网 2017-09-11 16:24:02

从主力资金净流入总规模来看,迪贝电气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连续26天累计净流入5.41亿元,天赐材料紧随其后,7天累计净流入5.40亿元。从主力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的比率来看,万马科技占比排名居首,该股近5日涨61.15%。

据统计,截至9月11日收盘,沪深两市共45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入。三星新材连续32日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第一;迪贝电气连续26日主力资金净流入,位列第二。从主力资金净流入总规模来看,迪贝电气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连续26天累计净流入5.41亿元,天赐材料紧随其后,7天累计净流入5.40亿元。从主力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的比率来看,万马科技占比排名居首,该股近5日涨61.15%。

连续5日或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入个股排名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