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主力资金独爱房地产行业,本周净买入前10名曝光:万科A遭近9亿元抢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0 22:44:01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额高达1011.42亿元;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1个出现净买入,即房地产行业(7.35亿元);本周两市有51只个股主力资金净买入超过亿元。其中万科A最受主力资金青睐,以累计净买入8.81亿元位居两市个股首位。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额超亿元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额高达1011.42亿元,5个交易日每日净流出额均超过100亿元,其中9月7日周四净流出额最大,达到近300亿元。

房地产行业一枝独秀

有色金属及计算机行业净流出额超百亿元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从行业角度来看,本周主力资金净买入非常低迷: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1个出现净买入,即房地产行业(7.35亿元);在27个净流出行业中,有色金属及计算机行业净流出额居首,均超过百亿元(分别为-125.61亿元和-100.32亿元)。

万科A备受主力资金青睐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从个股主力资金净买入角度来看,本周两市有51只个股主力资金净买入超过亿元。其中万科A最受主力资金青睐,以累计净买入8.81亿元位居两市个股首位。位居亚军和季军的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6.81亿元)和中国出版(5.05亿元)。

科大讯飞被巨额主力资金抛售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从个股主力资金净卖出角度来看,本周两市有多达298只个股主力资金净卖出超过亿元。其中科大讯飞主力资金净卖出额居首,高达-20.29亿元。位居其次的两只个股分别是:格力电器(-13.77亿元)和国电电力(-13.61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